•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中共汀溪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6日,中共汀溪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汀溪乡党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乡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19年,汀溪乡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聚焦“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立足“四个泾县”建设,参与“五大会战”,围绕“生态立乡、旅游富民、特色发展、美丽汀溪”发展思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生态之乡、休闲之乡、茶叶之乡、幸福之乡”建设。2019年,汀溪乡实现财政收入563.8万元;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7元亿,比去年同期增长42.7%;完成工业规模总产值143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40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98%。

  会议还补选了一名乡党委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