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以“动”制“冻”开展农业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8 来源:琴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应对当前跳崖式降温天气可能给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琴溪镇及时采取措施,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一线对农户进行指导,全力做好农作物防寒防冻工作。

  琴溪镇农技工作人员先后到马鞍村蔬菜种植基地、玲芝村水果产业基地和辖区内草莓园就如何做好蔬菜防寒防冻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引导种植户及时做好相关措施,降低寒冷天气对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农业生产有序进行。在位于琴溪镇的希希草莓采摘园内,农技人员仔细查看草莓生长情况,向负责人传授草莓防寒抗冻技术要领,讲解注意事项。在马鞍村蔬菜种植基地,农技人员为菜农提供大棚蔬菜防寒防冻指导,并对“菜篮子”供应情况开展走访调查。

  接下来,琴溪镇将继续加大农技服务力度,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等多种传播手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技术措施指导农业生产,提前做好防灾物资准备及防御准备工作,确保蔬菜正常生产供应,镇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