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3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政关注和群众关切的问题,扎实开展协商议政,使对策建议更加符合实情、反映民意、有助决策。要切实做好协调关系,增进共识工作,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并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一集《井冈星火》、第十五集《大会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