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1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政协常委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协商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人事任免、委员调整事项,听取了全县财政工作、城市规划、城市建设情况的通报。

  涂顺强调,县政协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深入调查研究上做表率、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做表率、在积极参加政协活动上做表率、在严格要求自己上做表率,善谋未成之事、多建睿智之言、常献务实之策,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涂顺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保持履职状态。县政协常委要明确自身履职目标任务,确定履职计划和途径,积极投入工作。要聚焦实施崛起赶超战略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涂顺强调,要积极主动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县政协常委要带头落实2024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活动,重点抓好党建工作、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提案办理协商等工作。要进一步推深做实委员工作室、“一委一品”、“书香政协”等创新工作,努力推动县政协工作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