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4年度泾县大学生“三实”活动暨安徽大学春季实践活动(泾县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5日,青春媒介 因你而“泾”彩——2024年度泾县大学生“三实”活动暨安徽大学春季实践活动(泾县站)启动仪式举行。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丁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出席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对领导嘉宾、青年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为让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这片发展的热土,近年来,泾县重磅推出了“智汇泾城”“1+7”人才新政、“三进三回”乡村人才促进行动等人才政策,畅通了校地合作渠道,拉近了高校和县域的情感距离,推动了优质资源与优秀人才的等高对接。目前,共有46所高校在泾建立实践、写生基地,146支高校团队、6000余名大学生来泾开展实践实习实训。她指出,社会实践、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点是深度合作的开始。泾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青年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舞台,让更多安徽大学的优秀人才、青创客能青睐泾县、选择泾县、留在泾县,为泾县发展汇聚更多生机与活力。

  王丁凡在致辞中说,泾县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山水园林城市,是一个人杰地灵、底蕴深厚的魅力城市。希望同学们用眼睛去发现美,用心灵去感受美,用镜头去记录美,用双手去描绘美,用真情去传播美,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章。

  活动现场,分别对安徽大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和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泾县教学点进行了授牌。同时,推介了泾县人才招引政策;发布了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春季实践活动(泾县站)的方案;与会领导嘉宾为春季实践队伍授旗。

  在泾期间,同学们分成19支队伍,将围绕乡村振兴、特色农业生产、民宿经济发展、返乡青年创业、非遗技艺等数十个领域,下沉基层一线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挖掘更多具有泾县特色的新时代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