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百岁抗战老兵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8-31 17: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广大群众对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日前, 泾川镇潘石村一名百岁抗战老兵积极参加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为新冠疫苗“代言”。

  老人名叫陈福森,是泾川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年龄最大的接种者。面对百岁老人,接种点医务人员高度重视,仔细检查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在志愿者的全程陪护下,老人最终顺利接种疫苗,并在留观后安全回家。

  为了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连日来,泾川镇组织镇村干部加班加点进村入户持续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和排摸工作,全力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尤其是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该镇密切关注接种全流程,确保应接尽接、安全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