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岭镇人大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云岭内套河是云岭镇大宁村村民生产生活用水的重要来源,由于河流上端常年受雨水冲刷影响,大宁村段河床不畅,杂草丛生,严重影响了河道两岸村民的生产生活。作为省人大代表,汤三叶多次深入走访群众,结合村民反映的问题,实地勘察云岭内套河状况。

  在汤三叶的努力下,云岭内套河2000余米的河道疏浚和危桥滚坝维修全面落实,有效保障了沿途村民的用水,打通了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

  镇人大代表卜爱华同样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她创办的泾县章渡爱华酱制品厂,从事酱腌菜生产已有二十余年,厂里优先招聘当地村民,解决了当地及周边几十户村民的就业问题,有效增加了村民收入。

  在云岭镇,像汤三叶、卜爱华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许多。今年以来,云岭镇人大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总要求,组织和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工作实效,推动形成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