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抢抓乡村振兴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3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今年以来,桃花潭镇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要求,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整治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全覆盖、无缝隙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自攻坚行动实施以来,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压实干部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在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中,积极做好辖区街道及主次干道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消除“脏乱差”,清除“五大堆十二乱”,优化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开展联合巡查,督导各村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同时,加大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印发倡议书,利用条幅标语、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形式,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好这场环境整治的硬仗。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桃花潭镇以此方针为总要求,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脱贫攻坚为助推,以促进村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协调发展和全面振兴为目的,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保证,举全镇之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