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整容师”促农村换新妆、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8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农村生活环境存在的短板,实现乡村环境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卫生意识普遍提高,今年以来,泾川镇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环境综合整治成效,促进农村换新妆、展新颜。

图片1

  一大早,远远看到一群身穿红马甲和绿马甲的“整容师”们忙碌的身影。太美村五房组村民卫大爷高兴地说道:“这些年村子里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现在的村子越来越干净,老百姓出来更舒畅,生活过得也更好了,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啊!”

  “环境整治,人人有责,农村整洁,家家受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能够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重视并参与进来。”泾川镇美好办负责同志一边向村民发放《泾川镇“门前三包”倡议书》,一边宣传动员村民。

图片3

  据悉,泾川镇美好办发起“每月农村整治活动日”,由各村(居)负责,统一调度人员,以保洁公司清运、保洁人员、贫困户保洁员为主体,积极发挥镇联系村(居)干部、村(居)干部、党员、志愿者、村民组长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先易后难,先小后大”的原则,以“五清一改”为抓手,逐户逐块整治,让村庄清洁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