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学党史 办实事 强服务” 幕桥社区网格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提高网格化社区治理工作在广大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率,真正发挥出网格化治理的优势,幕桥社区日前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强服务” 网格员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幕桥社区网格员向到场的群众详细介绍了网格员的工作范围、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和内容,重点向居民宣传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提醒居民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上报反映。同时,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网格员还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接种疫苗的最新政策,就新冠疫苗原理、适宜接种对象、以及接种疫苗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网格服务的认识,引导大家积极配合网格员工作,人人争做网格员,主动投身到群防群治、环境保护等工作,为构建安全和谐社区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近年来,泾川镇幕桥社区按照“六全工作法”扎实开展社区网格化工作,共划分为15个三级网格,网格员19名,通过不断创新综合服务模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满足居民多元化需求,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真实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