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从4月7日起至5月19日,泾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播月活动,并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活动首日,该镇便播放了经典党史电影《建党伟业》,该影片讲述的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的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20世纪初,中国一批又一批的革命群众和仁人志士为救国存亡而英勇奋斗、艰苦探索直至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革命面貌焕然一新的历史。

  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电影中重新回顾、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