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公开招聘社区兼职网格工作人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0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2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提高新入职社区网格员业务水平,使其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2月3日,泾川镇政府对新录用的97名兼职网格员进行了岗前全面系统的培训。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网格员进行培训。一是通过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的讲解,增进大家对社区的了解;二是从个人思想认识、形象仪表、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工作状态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从整体提升网格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针对当前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等作出详细讲解。

  会议对网格员提出新要求:一是新上岗的网格员要服从工作安排、遵守纪律,踏实服务,细致周到,认真做好服务居民工作。二是所有网格员要提高认识,必须做到“入门要快、业务要清、纪律要严”把网格里的事当家事,把网格里的人当家人,做到“眼勤、手勤、嘴勤”,成为居民群众满意的网格员。三是网格员要切实担负起新的使命,耐得住寂寞,沉得下身子,受得了委屈,辛勤耕耘网格责任田,成为推动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此次泾川镇公开招聘兼职网格员经过了审查、面试、考察、体检、以及最终结果公示等层层环节,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为社区充实了新力量。通过岗前培训加强了社区网格员的责任意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思想素质以及业务水平,为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