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三举措强化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5 来源:琴溪镇政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琴溪镇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信用宣传月”工作的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镇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带头抓好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督促和检查。

  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开展宣传,在公众号、电子滚动屏、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诚信典型,披露失信事例,努力营造诚信氛围,形成政府推动、全镇广泛参与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格局。

  建立奖惩机制。以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抓手,对于守信的评选出“诚信商户”、“琴溪好人”等,营造“奖励诚信、惩戒失信”的诚信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信用宣传月”活动,共计投放电子滚动屏10个、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把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