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6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3月2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祭祀,引导人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弘扬文明新风,云岭镇组织志愿者来到新四军抗日殉国烈士墓祭奠新四军革命先烈。

  在肃穆的新四军战士纪念碑前,志愿者们行动起来,拿着镰刀、扫把、铁锹清理了烈士墓周围的杂草,擦拭了烈士墓前面的灰尘。随后志愿者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塔默哀、三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追忆之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于本职工作,勤奋、踏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心全意为全镇人民谋福祉,为云岭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