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2年全县乡镇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2022年乡镇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良出席,县创建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县创建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就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指出,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形势,按照时间节点,积极行动,迅速整改提升;要突出工作目标,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迅速补短板、强弱项、补缺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树立问题导向,精准对标、精细任务、精准施策,举一反三查找问题,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做实文明创建工作;要落实责任,创建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不能心存侥幸,分管领导要冲在前、出主意、想办法、把好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为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乡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