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档案局(馆)赴泾县开展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和利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9 来源:县委史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3日,安徽省档案局、安徽省档案馆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市、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县委史志室、县档案馆就利用红色档案资源,积极打造“难忘的三菜一汤”等红色餐饮特色文化品牌工作的介绍。调研组一致认为,泾县“工作思路非常清、工作举措比较实、工作成效非常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工作站位高、举措实、工作细、效果好。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调研组还就进一步做好红色档案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泾县档案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红色馆藏,参观考察了云岭红旅小镇、桃花潭镇查济村村史馆和村档案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