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万名中老人健步走大联动泾县站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8日,“重走长征路,喜迎二十大”安徽省万名中老人健步走大联动宣城泾县站启动仪式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举行,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有安徽省老体协主办,各市县老体协协办。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喜迎二十大”主体赛事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中老年人踏着红军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在互动健身活动中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此次活动对于推动爱党爱国教育,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广大中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活动时间从2022年6月12日至2022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