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16: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2日,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仅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实现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形成合力,充分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开创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抓好新形势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坚持“学法、普法、用法、执法”一体推进,迅速抓好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学习宣传,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筑牢“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道保护防线”,加快形成“党政主导、家庭尽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推进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教体局、县检察院、县未保委办公室汇报未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