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水利厅一行督导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16: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3 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率督导组前往牛岭水库工程现场督导建设进度。副市长余宏汉,副县长、牛岭水库建管处主任李宏武及市县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牛岭水库大坝枢纽、砂石料生产加工等工地现场,督导组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牛岭水库、港口湾灌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荣喜对牛岭水库工程进度和质量状况总体表示满意。他指出,做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一是要统筹推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抓好移民征迁工作,力争移民进度总体快于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抓好度汛工作,做好2022年度汛方案专项设计,确保工程进度安全;抓好环保工程,做到同步推进,及时修正完善相关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建成。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工程建设的关键,扎实做好混凝土浇筑温控等技术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千方百计化解移民征迁等难点问题,保障工程及时蓄水运行。三是要严格程序,确保工程建设依法合规,所有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压实责任,充分履行项目法人主体责任,加强合同管理,压实项目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责任,共同努力,拉高标杆建设优质工程。

  余宏汉对省水利厅对宣城市水利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序目标要求,确保重点水利工程如期高质量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