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泾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通过建立统一、规范、科学、高效的应急管理、指挥、预警、处置和保障体系,有利于提高政府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人大代表票决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项目的实施推动要坚持尊重民意、突出民生、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等基本原则,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提高承办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廉洁高效、群众满意工程。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是一项长期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重点,攻坚突破,不断提升我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