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7 17:27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落实下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我县产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泾县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要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县政协2024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围绕确定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等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振精气神,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会议还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一集《江山就是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