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日邓向阳在汀溪大南坑村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泾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时代先锋,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坚持围绕中心和服从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业绩。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勇于创新的思维,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造就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