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看,芜黄高速(泾县段)又有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0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各相关单位、黄村镇政府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7月24日,芜黄高速黄村枢纽互通征地放线砍界工作提前顺利完成,同时也标志着宣泾高速(泾县段)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芜黄高速黄村枢纽互通立交(K50+880)和泾县西互通立交(设置在宣泾高速k45),是宣泾高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芜黄高速黄村枢纽互通与宣泾高速二期工程,经市政府批准,做为应急工程将提前实施。

  用热血和汗水,合力争朝夕

图片3

  在征地放线砍界工作一线,各征地放线小组克服野外作业、湿热天气等恶劣环境,坚持全天候放线砍界,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推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经过三天的奋力实干,最终提前完成芜黄高速黄村枢纽放线砍界工作提前完。

  用担当和奉献,共济迎万难

图片4

  为加快芜黄高速(泾县段)公路建设进度,泾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认真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同时从相关单位抽调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人员集中办公,建立“每日汇总、每周调度”工作机制,做到“小事即办、特事特办”。县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对存在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逐一解剖、逐一落实,各乡镇及施工单位以“最强的力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工作状态,确保芜黄高速(泾县段)扎实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