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拧紧交通建设“质量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4-02-26 16:58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公路水运工程开工复工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6日,宣城市交通质监站一行来泾开展在建续建项目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泾县榔苏路和榔茂路三期建设项目现场,重点检查了各施工单位主要人员设备进场、工地试验室运转、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危大工程安全方案措施落实情况等,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施工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抢天夺时掀起建设高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接下来,市县质监部门及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责令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落细防范措施,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