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决战决胜健康脱贫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决战决胜健康脱贫部署会。副县长张素兰和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及各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一把手责任制,抓实抓细各项健康脱贫工作任务,持续开展问题排查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动态清零,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建立健全“基本医疗有保障”长效运行管控机制,要加强宣传,多形式宣传健康脱贫成果,创新开展好脱贫攻坚“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同时要加强督查,采取专项督查、集中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跟踪问效、过程监督,以严格督查督办倒逼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还布置了单位“双包”和 “健康脱贫”工作,健康脱贫专项行动组牵头单位和各医疗机构签署了健康脱贫工作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