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高真理召开全县“双基”建设扶贫专项行动组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召开全县“双基”建设扶贫专项行动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县发改委等“双基”建设扶贫专项行动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真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二是强化项目推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保质量、抓进度,确保财政扶贫资金项目在6月底前完工。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推进“双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同推进,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