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09: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汪涛,县政府党组成员何俊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3月份《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及10件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县政府分管同志3月份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任务清单(草案)。听取了县政府分管同志关于3月份未完成工作任务和4月工作任务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狠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本质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抓落实”重要要求,始终把抓好落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实现一切目标的根本途径。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深入细致、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和推进情况,遇到问题要加强研究,想方设法去化解,做到有思路、有方法、有对策。当前,要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等工作,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