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治砂治超工作暨治砂治超队伍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治砂治超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副县长苏志刚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自成立治砂治超办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开展非法采砂、超限超载运输专项整治活动,非法采砂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现象明显好转,治砂治超形势整体平稳有序。但目前仍然存在非法砂堆清查不彻底、砂石盗采有死灰复燃的迹象、非法采砂趋向团伙式作案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治砂治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从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利、快捷出行的高度出发,采取有力措施,构建长效机制,为泾县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非现场执法数据监控,利用非现场执法卡点的公安违法抓拍系统,进一步提高超限超载违法车辆的数据采集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