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2024年泾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泾川镇太美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02 16: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泾川镇太美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科技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醒目的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并设置咨询台,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开展科学普及、技术咨询。在卫生服务区,群众络绎不绝,排着队测血压、血糖和心率,医护人员一边给大家做基础检查,一边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百姓们赠写春联和“福”字。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美好的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