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1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2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程德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还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开展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宣城调研时讲话精神、宣城市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两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做好政协工作的理论功底;要以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县政协专委办主任,各专委会驻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