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琴溪镇举行“党建引领·村企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琴溪镇举行“党建引领·村企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及县内8家受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内8家受邀企业与琴溪镇下辖8个村签署了“党建引领·村企结对”合作协议书。该合作协议将围绕党建、产业、民生、乡村振兴等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旨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共赢”的工作格局,促进村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在会上指出,村企双方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建好、用好党建共建机制,充分认识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汇众力、集众智,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丰富合作共建形式与内容;要深化交流合作,压实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达到“企业得发展、乡村得振兴、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强化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村企双方要合力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双方共同进步,共同为乡村振兴谱写新的篇章,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