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违法张贴小广告 我县一男子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牛皮癣”小广告是城市文明发展的顽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并涉嫌违法违规,其屡禁不止的特性更是让人深恶痛绝。随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县城区内乱张贴小广告的情况大为改观,为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随意乱贴小广告行为,并依法予以处罚。

  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小区巡查时发现,小区内的墙面、电梯等设施上,被随意贴上小广告,极大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的整洁。执法人员采集证据后,根据小广告上的电话,告知当事人丁某的行为已违反法律法规,要求前往县城管执法局配合调查处理。面对执法人员现场勘验的大量证据,当事人丁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执法人员的普法教育下,丁某意识到了随意张贴小广告的错误,并虚心接受执法人员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今年以来,我县持续加大小广告的整治力度,此外,为满足群众寻求服务信息的民生需求,我县在小区内设置了便民信息栏,从源头管控随意乱贴小广告的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