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四抓”力促投资项目申报纳统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6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全县投资规模,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今年以来,我县多措并举,通过“四抓”全力做好投资项目申报纳统工作,截止10月底,全县新申报纳统投资项目104个,同比增长31.6%;新入库项目本年完成投资23.0亿元,同比增长26.8%,拉动全部投资增长8.8个百分点。

  抓开工。今年以来,县政府多次召开投资项目协商会议,对暂未开工项目实行“一企一策”,全面梳理未开工原因,着力化解项目报批报建堵点,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抓培训。为切实提高统计业务人员能力和水平,县统计局牵头组织开展了13场次投资业务培训会。通过集中培训、线下指导等方式,向各乡镇、县直单位统计业务人员介绍项目入库要求,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

  抓配合。建立多部门协调沟通机制,及时共享新项目立项、备案、招投标等信息,提高项目入库效率。各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入库不重不漏。

  抓纳统。县统计局积极主动作为,对各单位上报的拟纳统项目严格按要求开展资料审核,暂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对重大项目坚持现场核查,确保每个项目资料齐全、内容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