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做实事 创途径 入基层丨泾县残联开展全国第六次残疾预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4 来源:县残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有效减少和控制残疾发生、发展。8月25日,县残联紧紧围绕“普及预防知识 建设健康中国”主题,会同县司法局、泾川镇城北社区等单位,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举例子、讲案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残疾预防相关知识以及《残疾人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诈骗等法律知识,并分发泾县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和残疾预防手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200余份,现场免费为60余人有听力、视力障碍的残疾人、老人做检测,并分析检查结果,提出合理化的预防、治疗方案。

  活动期间,县残联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向普通网民、出行不便的残疾群众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还深入各乡镇、村(社区),走访入户,将残疾预防宣传到村、宣传到户,为泾县健康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