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日,我县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团县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杨培靖与刘群英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推动学校社会实践工作“专业化”“品牌化”“优质化”的重要举措,能促进双方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培训等方面更深入、更全面地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挖掘红色精神养分,服务基层人民群众,共同促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在泾期间,安徽医科大学还举行了第二十一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研讨班汇报演出,通过红色诗歌朗诵、红色歌曲等方式,引导学生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增进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努力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校地双方进一步合作,激发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帮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增长知识、收获快乐,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