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阶段性成果,加强风险防范,日前,我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带队,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腾龙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睿亿家电有限公司、宣城市中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就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对项目安全管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情况、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投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这一底线思维,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定时、定期做好生产安全培训,让安全工作的意识深入人心。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安全风险特点,抓住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对企业的指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惠企”政策宣传好、用好,要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切实做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