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用歌声追忆历史,用旋律歌颂祖国。6月29日上午,由泾县老体协、泾川之声合唱团联合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大合唱活动在幕溪河畔唱响。

      合唱现场,成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豪情满怀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以饱满的热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新四军军歌》等红色歌曲轮番上阵,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颂扬了美好生活,活动既丰富了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合唱活动通过党史与音乐结合的方式,让大家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爱国主义精神在人民心中牢牢扎根。同时,成员们积极响应我县文明创建号召,在幕溪河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手持清洁工具,对路段附近的绿化带、地面杂物等进行了清洁打扫。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我县环境卫生出一份力,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