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市供销社系统现场观摩交流会上召开 泾县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1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宣城市供销社系统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广德召开。

  会上,泾县供销社作为优秀典型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分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的做法。一是主动作为、履职担当,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二是稳中求进、以点带面,全面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三是上下联动、内外联合,以改革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宣城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泾县的发言后,对我县供销社综合改革给予肯定,指出泾县供销社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搭建农产品营销平台、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上创新举措、持续发力,为全市供销系统增光添彩。

  下一步,泾县供销社将继续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让“老供销”焕发“新活力”,不断谱写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