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党组会和第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党组会和第1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卫彤,副县长胡晨、费罗成、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分别参加或列席相关会议。

  在第1次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公报》《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泾县县委关于加强县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第1次常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泾县“四送一服”办公室关于《泾县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泾天办”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抓紧抓实抓细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全面打响“泾天办”服务品牌,加快构建一流营商环境高地。

  会议听取审议了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泾县旅游发展动态监测的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旅游业是引领性强、综合效益高的“朝阳产业”,对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开展旅游发展动态监测,有利于准确掌握全县旅游接待情况,为我县旅游发展研判提供科学依据,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提高监测数据质量,确保旅游发展动态监测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