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赴牛岭水库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10-04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日上午,副县长、牛岭水库建管处主任李宏武到牛岭水库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就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县领导先后深入牛岭水库施工和监理单位驻地,实地查看驻地环境,了解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听取项目建设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县领导对大家在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鼓励,指出,各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加强沟通衔接,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妥善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让一线工作人员在项目工地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推动项目平稳有序。

  据悉,国庆假期期间,牛岭水库项目的大坝主体、库区道路等工程施工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迁工作也在稳步进行,所有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的72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