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劳模工匠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8日,泾县劳模工匠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吕青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经济社会取到了快速发展,这里不仅有广大劳动者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更有一批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县领导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宣讲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引领全县广大劳动者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实现“技能立身,技能成才”。

  首场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中国好人周东红和宣城市劳动模范吴学钎作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工作成长历程,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从爱岗敬业、技术创新、拼搏奉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赢得大家的赞许和热烈的掌声。

  据悉,自9月8日起,先锋模范宣讲团将在全县部分企业、学校、社区等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