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3日,宣城市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分析14号台风“灿都”发展趋势,动员部署各项防御工作。县长施怀中,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14号台风“灿都”发展趋势以及将会对我市产生的影响,动员部署了各项防御工作。

  全市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阵以待、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牢牢把握防汛防台风工作的主动权,最大限度的减轻台风造成的灾害损失;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关键时候绝不能心存侥幸,把防台抗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确保无人员伤亡为最大目标,扎实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要做好预报预警,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坚持以“防”为先,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提前预警,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到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市民和旅客提高警惕性和自我保护意识;要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防汛防台风的关键在于防范,重点在落实。突出抓好水利、交通、旅游、建筑工地等行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危旧房屋、重要路段、主要桥梁、涉水景区、地质灾害防御点等防控措施。台风影响期间,在建工程工地、涉水景区景点和旅游项目务必关闭关停;要强化值班值守,严守工作制度。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和预案,细化部署防御,做好人员、物资、抢修和转移安置等应急抢险各项准备,确保人员安全,坚决防止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