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5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赵伦、专委办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和驻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的汇报。县政协各副主席就分管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上半年,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服务“四个泾县”建设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半年,要继续抓好县政协党的建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落实“走委员、访群众、知民情、办实事”活动;继续探索拓展“两个全覆盖”路径,促进政协工作与党建工作“双向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紧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高质量组织开展好重点协商和调研视察等工作,分管副主席要统筹协调,对专委会加强指导,督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做好换届相关工作。办公室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研究了《县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原则同意这个文件,并要求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研究了召开县政协2021年半年政情通报会有关事宜。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宣城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