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一行来我县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及市县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章义一行先后深入到S206泾县鼓楼铺至财富路口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芜黄高速、小岭路、溪桃路等项目现场,并分别听取了市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他指出,泾县交通运输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要大力推进建管护运协调发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要认真梳理高速公路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特别是要聚焦生态红线、土地要素等关键,守护好生态环保底线,提高交通运输发展质量与效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县领导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泾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联络,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公路管护水平,创新体制机制,密切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我县路网结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