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9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参加,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关于全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市对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加大,本年度新洽谈、新引进项目少,1-6月份,全县新引进项目14个,新开工项目16个,新竣工项目10个,新投产项目5个。会议要求,各招商小组、招商载体要紧盯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提高紧迫感,努力在引进龙头企业、重大项目上寻求突破;要强化调研、积极谋划,大力开展链式招商,建立产业链图谱,提高产业链招商精准性和有效性,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上寻求突破;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积极调度资源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我县近期用地报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用地报批堵点会商,增强用地报批工作合力,加快用地报批工作进度;要加快推进存量建设用地处置,加大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力度,以及加快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实施进度;要推进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加强与茂林、桃花潭、榔桥镇政府的衔接沟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