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眼下正值高温季节,日前,县委副书记钱会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钱会一行首先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灯控路口,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他们一一握手,并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默默付出,为美化城市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确保健康度夏。

  “大家辛苦了!”在泾川大道灯控路口交警执勤点,钱会与现场执勤交警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有力保障了城市交通秩序的畅通、安全。钱会叮嘱一线人员要保重身体,科学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钱会都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把防暑降温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来抓,切实安排好广大一线职工工作和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保健措施,真正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