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2021年全县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2日下午,2021年全县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培训会召开。培训邀请了安徽日报“社区融”专家陈卫华、陈亮前来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宣传干部、骨干通讯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阅历和经验,分别作了题为《社区新闻的采访与写作》和《新闻摄影构图与拍摄》的专题讲座。通过对文稿写作、图片构图的深入解读、剖析和点评,教授实用的写作方法和拍摄技巧,既有理论知识,又能联系实际,使参训人员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有效提高了我县新闻宣传队伍的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善于观察、勤于思考、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发现线索,提炼主题,写好通讯稿件,为加大我县对外宣传力度,讲好泾县故事,传播泾县声音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