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2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四送一服办、县农业农村局及桃花潭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山超细粉体有限公司、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桃花潭酒业、桃花潭畔诗画山水酒店四家企业,与企业家亲切交谈。工作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对省市出台政策的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中的“痛点”,梳理了人才、用地、融资等多个方面问题,认真加以分析,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接下来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调度解决,真正做到“四送一服”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