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17:30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推动全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1月19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云林带队赴云岭镇对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县三星、恒信、郭山等矿山企业,向现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进度、现场管理、值班值守、用火用电安全等相关情况,重点检查矿区现场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是否超深越界开采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

  吴云林强调,矿山生产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