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法宣干部、律师一行来到泾县稼祥中学,通过法律教育讲座的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送法进校园活动。

  此次讲座上,律师李磊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防止校园霸凌等内容,讲座的开场,他就以一部关于校园霸凌的电影为话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迅速提起了大家的兴趣,在随后的讲座中,律师通过运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让同学们能够听得懂、感兴趣,这种接地气的授课方式不仅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样的法律教育宣讲对于泾县稼祥中学的同学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这种轻松活泼的宣讲形式,具有较好的宣讲效果,提高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兴趣,这也让学校非常满意。

  据悉,近年来县司法部门不断尝试在送法进校园的过程中融入新元素、新内容,用多样化的举措去激发同学们学法的热情,进而提升广大青少年群体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促进校园德育建设,增进青少年法治意识,建立校园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